合作QQ:165687462 | 合作热线:0755-83692700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首页 | 登录 | 注册

深圳资讯 | 娱乐星闻 | I T资讯 | 名企之窗 | 深圳教育 | 旅游资讯 | 社区活动 | 美食乡村 | 公益活动 | 时尚奢华 | 品牌消费 | 数码电子 | 体育快报 | 汽车之家 | 房产家居 | 女性母婴 | 健康养生 | 智能科技 | 文化艺术 | 深圳交通 | 原创活动 | 最近更新 |
当前位置: > 首页 > 福田 > 深圳资讯 > 深圳头条 > 正文
权益加码提供延迟交付补贴,问界新M7关爱计划暖心来袭!
阅读 2023/10/26 17:23:08来源:深圳在线 作者:牛海滨

    九月份,问界新M7惊艳上市,携超多智能以及安全配置席卷整个车市,引发了诸多网友关注。如今,上市仅1个月时间,该车就已经大定超过了6万,可谓上市即巅峰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后续,为了感谢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,该车官方随即推出了第二轮价值30000元的购车权益。从10月8日至10月31日期间,用户大定购车将享受到三大权益政策:1. 大定享5000元抵扣8000元,尾款减免。2. 享受价值高达12000元的内外饰选配金。3. 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价值15000元的选配权益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而甜蜜的烦恼也随之而来,问界新M7订单量暴增,赛力斯不得不开足马力提升产能,来保证后续的交付工作不掉链子。华为常务董事、终端BG CEO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也向用户保障,目前赛力斯智慧工厂整条供应链新投入超过10亿资金,增加了2万多人,工厂新增生产班次,每天22小时连轴转,全力以赴保证高质量快速交付,让广大用户只管放心购买。

1.jpg

    

    同时,为了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任,官方还展现出了更大的诚意。10月17日,官方推出了问界新M7提车关爱计划。计划针对在2023年11月30日(含)前完成大定支付的用户,若等待周期超出相应的时间,即可获得现金补贴,超期补贴标准为200元/天,补贴最高可获得10000元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除了这一系列的优惠权益,问界新M7本身的品质也是值得我们称赞的。就比如空间方面,定位为中大型SUV的问界新M7,诠释了别样的空间设计。从尺寸上,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×1945×1760mm,并且其车内有效空间长度达到3338mm,“得房率”达到66.3%,遥遥领先同级。同时,还为用户带来了可观的储备空间。该车拥有同级最大的后备箱,纵向深度长达1100mm,容积达到了686L,可以轻松容纳12个20英寸登机箱。二排座椅放倒,还能继续拓展后备厢纵深至2051mm,形成1619L的装载空间,配合后备箱52L储物暗格,无论是搬家还是一家人出门旅游,想怎么装就怎么装。

2.jpg

    

    丰裕的车内空间不仅带来了更大的储物空间,也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。问界新M7前排空间937mm,二排空间960mm,一米八的大长腿坐在里面不会感到憋屈,一家五口人出去玩坐着不会拥挤。再加上标配全新“棉花糖”座椅,10层舒适叠层设计,发泡总厚度100mm,舒适的乘坐体验堪比D级行政车。不仅如此,问界新M7大五座还配备了前后排4个座椅的通风、加热与按摩。加上前后双空调箱、17个空调出风口、后排空调触控大屏等舒适配置,让每个座椅都如头等舱般舒适。

3.jpg

    

    问界将加大对消费者的服务力度,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。同时,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迭代研发新品,更好地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消费需求。未来,问界会继续保持创新精神,积极推动行业变革,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产品全生命周期生态圈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见,这款问界新M7一经上市就能取得如此好的销量是必然的,毕竟凭借其超越同级的空间打造、舒适的乘坐体验、人性化的座椅配置以及到位的存储设计等,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同一般的驾驶感受。同时,随着诸多优惠以及关爱计划的推出,相信这款车的后续销量也能取得不错的表现!

    

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9 www.szol.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